珍榮的屁桃🍑

肥皂-老師我來了

"下課,文彬同學請到我的辦公室"

車銀優疲憊的喊了聲下課

拿下眼鏡揉了揉酸澀的眼睛

-

"老師我來了"

"文彬吶!一起吃飯嗎"

"不要我還要去打期末報告呢~"

文彬一手推開往最近身上黏的車銀優

"哥那還是你派的作業呢…"

"大不了我讓你直接過就好了"

"我們為人正直的銀優老師怎麼講出這種話呢?"

-

"好啦我盡量在晚餐前結束好嗎"

摸了摸銀優的頭文彬就關上門

-

其實文彬跟銀優是青梅竹馬只是因為銀優太聰明了

連續跳了兩次的級

還記得小二的時候小小文彬淚眼汪汪的拉著銀優的手用小奶音問車銀優一定要離開他嗎

才小二的銀優就很懂的安慰未來的媳婦(?

"文彬不要哭,銀優只是要去更遠的地方保護文彬"

銀優用肉肉的手抹去文彬的眼淚把他抱在懷裡安慰

-

10年後的今天銀優成為大學教授以優秀的成績直接被就讀的大學任用

10年後的今天文彬成為銀優任教大學的學生

跟他的銀優老師在一起

-

"銀優銀優我來啦!"

車銀優一把把自家小男友抱起

"呀!車銀優放我下來"

"是銀優老師喔~老師的話和行動都不能反抗的"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