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榮的屁桃🍑

我跟我的校霸男友

大家好我是GOT大學的學生會長


大名朴珍榮


人稱 屁桃榮 搞事榮 三好學生


當然啦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我也有很多追求者


不過我有男朋友了


是大名鼎鼎的校霸


不過為了跟我交往還是改掉打架的惡習


-


"啊不好意思"啊啊啊他不是校霸林在範嗎?


我幹嘛沒事伸懶腰啦還打到人家怎麼辦


-


"Shit誰不長眼,打到我"林在範惡狠狠的鄧過去


卻看到因為緊張而漲紅臉的我


-


"對不起對不起"這個人怎麼那麼可怕不過很帥


"同學你叫什麼名字"


"朴珍榮"


-


起初我也不知道那人是怎樣問完我的名字就走了


-


隔天早上開完會就看到林在範的在大樓門口


他一定是不爽了我慢慢走出去不要引起他的注意比較好


正當我以為他沒有看到我的時候


"朴珍榮同學"


"怎...怎麼了"


"朴同學有空嗎?"


"怎麼...怎麼了嗎"


"想跟你一起吃飯"


"呃......"


"不行嗎?"


"當...當然可以"


-


"珍榮同學快吃吧"


"林同學...你先吃"


"珍榮同學我很可怕嗎"


當然很可怕啊林校霸欸...我只敢在心裡講


然後趕緊趴飯


-


經過幾次林在範死纏爛打之後


我們徹底變熟了


我也覺得很新奇


我三好學生竟然跟校霸有互動且混得很熟


-


"林在範...林在範你住手"


我跑到人群中心把林在範抱住


"跟我來"


我牽住林在範的手把它拖到旁邊


看著他受傷的臉我也感到很心疼


那麼帥的臉怎麼可以有那麼多傷疤


"嘶..."


"痛齁..."


"痛需要榮榮抱抱"


都幾歲的人了


-


下一秒他把我擁入懷


他的懷裡很溫暖也讓我很有安全感


再下一秒他拉開跟我的距離


把他的唇貼上我的


因為太過於驚訝只能睜大眼睛


-


"我喜歡你珍榮...很喜歡很喜歡"


我也喜歡你不過...要跟我交往你不能在打擊"


我心疼的摸上他的傷疤


"好嗎?"


"嗯......只要榮榮說我就會改變"


-


從此以後呢~我跟林在範變成公認的模範情侶


每天歪歪膩膩的在一起


卻也不打擾到私人的興趣和交友


林校霸依然是林校霸


但是其他學生不會找林在範麻煩了


畢竟有我這個學生會會長男朋友撐腰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