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榮的屁桃🍑

[在範 / 珍榮] 酒



-

酒這種東西啊就像毒品一樣

明知喝了會醉卻還是貪戀那一時飲下的快感

-

"嘉爾,給我一杯紅酒"

朴珍榮大爺式的走進王嘉爾經營的酒吧

看到自家朴狗面帶難色而且點了紅酒身為朴狗的至親王狗當然知道有事發生

因為朴珍榮開心的時候是點果酒有壞事一定點紅酒單純無聊來找他就是點雞尾酒

-

"怎麼了,就講吧!"

王嘉爾說這句話其實有機可循

朴珍榮這半個月來幾乎一個禮拜來酒吧報導兩次

而且都只喝雞尾酒

"就林在範啊,跟他為了Nora的事吵架"

"Nora不是已經養很久了嗎?還有什麼事可以吵"

"就...你知道的嘛,我一直想養柴犬可是林在範一直拿Nora當擋箭牌"

"......林...渾蛋...我就...他媽想養狗..."

-

"Marky你趕緊來酒吧,珍榮醉了"

"珍榮醉了?!哇大發那我可以去買彩券了"

要知道朴珍榮的酒量可以堪稱朋友圈裡的神了

-

終於把朴珍榮打包丟到林在範的公寓

林在範看著酒醉的朴珍榮醉了仍然喃喃自語

"柴犬...林在範...渾蛋"

林在範輕笑了一下

-

一大早林在範帶著Nora來到寵物店

在兩隻柴犬的籠前把Nora放下便說到

"Nora你選一隻吧!你選了就要跟他好好相處不然你珍榮麻麻會罵我的"

最後Nora走到右邊那隻柴犬前面坐下

-

"珍榮,醒醒"

"幹什麼啊林在範我頭還痛著呢…"

"快過來看看"

朴珍榮走到黑色籠子旁

"怎麼會...不是很反對我養嗎?"

"想想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我連貓都養了你卻無法養自己想要的寵物我覺得是我的不對,還有這隻是Nora選的喔~"

朴珍榮蹲下摸了摸貓咪又摸了摸小柴犬的頭

"Nora啊~以後要跟弟弟好好好好相處喔"

-

"珍榮啊~還有一件事"

"我買了紅酒,以後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我們當面談談就好了因為我想參與你生命的每個瞬間,開心的不開心的都要有我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