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榮的屁桃🍑

無題小短篇

 "崔韓率,把手拿開"

正當韓率第98次把手放到勝寛的小肚肚上時被認真看韓劇的夫勝寛制止

"怎麼現在還不讓我摸了"

"不是不讓你摸是等一下其他成員回來看到又要調侃我了

-

一切的源頭都是因為這一次錄影

兩個人熟撚的照顧對方

引來後方哥哥們的一陣笑

臉皮薄的夫勝寛自然害羞的不得了

往崔韓率身上靠

-

"調侃什麼"

"我摸摸我家勝寛有什麼好嘲笑的"

"我們勝寛那麼可愛他們一定是嫉妒我抱得美人歸"

崔韓率這一席話也成功get到夫勝寛的笑點

-

當然成員們會宿舍以後還是看到98小情侶互靠著對方在沙發上歪膩

-

"全圓佑我的墨鏡呢"

一踏進宿舍就開始調侃弟弟們的文俊輝大喊著找墨鏡

不到十秒就被全圓佑抱在懷裡

-

"要什麼墨鏡我們閃回去就好了"

评论

热度(2)